踢踏舞舞者部落格文章聯播

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台灣踢踏舞舞者部落格

任何一個活動要長久發展,社群都是很重要的觀念,而網路虛擬社群要能形成需要知道志同道合的人在哪裡,部落格是特別適合的方式,因為通常部落格是十分個人的,你知道一個部落格,假如這個人很經常上網,通常就是哪個人最主要的上網與記錄自己的地方,也是我們最容易與他建立關係的地方,所以我這個嘗試是去整理全台灣有在跳踢踏舞的舞者的公開部落格,一方面幫助我知道最新的踢踏舞界消息,一方面也是建立社交關係的一個起點,歡迎想主動加入的朋友,如果你對踢踏舞有志趣,願意和台灣的踢踏舞舞者建立關係,歡迎主動留言推薦你的部落格網址,如果你很害羞,不希望出現在這份清單,也請你通知我,我一定會盡快幫你刪除。

討論區:
踢踏網 All About Tap Dance

(這裏的順序不是什麼A咖B咖C咖的排行榜,請不要胡思亂想)
Rex&Kat

Ringo’s Life ~ in love with dance forever

Just Free

是妮莎…不是泥沙

Doc-hoofer

交響 × k360 × 淮

冬冬的布拉格:學校,工坊,踢踏,That’s all.

Happy Tap!! Happy We!!

PULLBACK and WING

Jajambo from WonderLand

Rhythm Style & Hoofin

『CH』+『ING』= 静

非言非語

未來還等著我們去熱血

vivian之踢踏城堡

KENNY 雜記

百老匯踢踏舞小學校

舞工廠-踢踢透克::DANCE WORKS TAP TALK

音踏聯合計畫 STEP‧OUTSIDE PROJECT

要玩就要玩的出色!!

朋鳥‧朋鳥

不曾停息的踢踏之路,愛戀我的佛朗明哥

不歸路

BALANCE......

雷雨踢踏

pretty5373

踢踏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